随便写,想起什么写什么。
主要为娱乐向。

老年人的日常#番外12

你有过绝望的时刻吗?


站在房顶的源氏怔了怔。


“绝望…吗。”


他双手抱着胸,四十五度仰望天空,身影渐渐被夕阳拉长,如果他现在能摘下面具的话,一定能看到那眼角闪烁的光芒。


“或许就是当我拔刀的那一刻,队友将信任付托于我,万众瞩目,我即是天龙。”


然后呢?


“然后,对面老大爷开了大,”


“我被挂在天空当猴耍,”


“不仅空了刀,还被对面麦克雷五十哈哈哈的笑。”


…呃


的确挺绝望哈,


还整的怪押韵,punchlinex3。


源氏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转头笑了。


“没什么事,即使现在这样,我依旧是cg里最帅的人 。”


“麦克雷算个什么玩意儿,”


“新cg里不照样没他吗。”


麦克雷:he tui


画面转到花园,大家休息的地方。


那您呢,安娜?


您最绝望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安娜坐在沙滩椅上乘着太阳伞的阴凉喝着茶,一脸笑呵呵的看着打闹的卢西奥和哈娜。


她抿了一口红茶,


“我就是那个队友。”


?啥


“懂吗?”


“我就是那个信任源氏的队友,”


“代价就是妈妈的激素。”


“:)”


哦,


还是激素刀。


源氏:QAQ哭哭


我还以为安娜您会回答是铁拳上勾拳呢。


“那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


安娜轻咳一声,举了举手上的麻醉针。


“有时候我这把老骨头还是有点作用的。”


安娜转头看向打坐的禅雅塔,眼神闪烁。


哦…我懂。


是微臣逾越了。


画面转向另一边,布里吉塔和76。


布里吉塔哭了起来


“绝望?你有见过纸糊的盾吗?”


“五百盾要被削,我觉得四百也行,三百也可。”


“谁他喵知道是两百?!我举个盾就是个笑话。”


无内鬼,说点守望先锋笑话。


“一天,我看到铁拳鬼鬼祟祟蹲在一角,好像是要切后排的大师,我摩拳擦掌准备等他下来的时候盾击。”


“这时,我发现对面麦克雷瞄着我,我立刻举起了纸糊盾,企图规避伤害躲起来。”


?咋哪都有麦克雷


“别打岔,我还没讲完。”


“哪知道盾一下就碎了,我猛的惊觉,那卤蛋原来看的是我!”


“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耳边已经传来了那句恶魔的低语。”


“上勾拳!”


震撼,


不禁想对这个笑话鼓掌称叹。


76擦着枪轻轻一笑。


“呵。”


你笑什么?


“我想起高兴的事,”


什么?


“我竟然是个辅助。”


那你呢?


布里吉塔吸了吸鼻子


“我也是个辅助。”


…?似乎有哪里不对,又觉得没什么错。


76继续擦着枪。


“我也没法说什么绝望不绝望,”


“你见过哪个打架的天天放盾的,”


“是爷们就该正面刚枪!”


说的8错!


76握紧拳头。


“麦克雷那混小子,躲在盾后面算什么男人!”


“有本事皇城PK啊!”


又是麦克雷,


公屏扣字1v1,谁不来谁是狗?


“啊?什么?叫我干嘛?”


麦克雷闻声探头道


“怎么,一天没见就想我了?”


你还是快跑吧,挺多人想揍你的。


“哈?想杀死我的人多了去了。”


麦克雷点了根烟,一脸无所谓。


“不就逗了逗源氏,战术了下布里吉塔,挑衅了下指挥官,有什么大不了的嘛。”


“多大点的事情~”


麦克雷后面窜出三个凶神恶煞的影子来。


“…喂喂喂,你们要干什么?”


“你们要干嘛!不许拖我走!放开我!”


“安娜!救我!”


被拖走的麦克雷哭唧唧的望向笑呵呵的安娜企图求救。


安娜:“:)”


“啊不就是一个激素嘛这么小气的嘛!”


“也不是我故意要打的!”


“嗷!”


“别打脸!我靠脸吃饭的!”



评论
热度 ( 15 )

© 长岁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