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想起什么写什么。
主要为娱乐向。

老年人的日常生活#番外 11

大家好,我是让·巴蒂斯特·奥古斯汀,前黑爪特工,是最近刚刚和大家见面的新人。

先不说我从哪来到哪里去,大家对我的态度,我还是很随性的。

首先,

我不叫巴基斯坦,也不叫尼克杨,

更不叫 瓦坎达佛哎哇!!

称呼我倒是无所谓,对吧,

在座各位,谁再叫错我的名字,我就让谁成为三千万孤儿里的一员!

回归正题,

我呢,还是很友善的,来到这里,我遇到了很多和我一样救死扶伤的朋友们。

我最欣赏的就是原来我的对家,守望先锋里的那个医生,叫什么来着,安吉拉?没错没错,外号不是天使姐姐吗。

所以每次能和她一起打架的时候,我都会在他身边叨叨几句,

“你看我像守护天使吗?”

“滚。”

真粗鲁,天使姐姐一点都不温柔。

还有个朋友,他是位DJ,卢西奥,我没叫错吧?他为人挺和善的,很喜欢唱歌,打碟打的是真的不错,我还蛮喜欢他。

“瓦坎达佛哎哇!”

“?你麻痹。”

当我没说。

当辅助呢,最怕遛狗,尤其是干我们这行的,遇到蹿的比狗还快的队友,那真是要命。

安娜女士和我感同身受,有时比我还惨,

我记得有一次我看过她在后面疯狂戳枪杀红了眼,源氏那个家伙像吃跳跳糖似的,瞎几把跳,在空中旋转跳跃闭着眼,就差360°托马斯回旋,安娜女士的枪源氏真是枪枪躲过,堪称完美。

姿态优雅,动作华丽,走位风骚,

然后被对面半藏一拳撂倒。

安娜:“凎。”

我都为之赞叹。

守望先锋里这群人要比黑爪的人活泼的多,我是这么觉得的,我一直有听说“那个女人”的神话,果不其然,打架的时候我的头都快被打爆了,还有个念经的,我不懂宗教,他总是在我身边感受智瞳,我怀疑他其实在骂我智障。

莫姨我知道,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有时候她还挺不错的,很关心队友。

“我输出金,C们今天吃饭了吗?”

真贴心呀。

最后呢,感谢大家听我聊天,也希望大家在我开力场的时候不要跑动,我念的是“快进来”,不是“快给老子闪开”哦?

谢谢大家

瓦坎达佛哎哇!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长岁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