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想起什么写什么。
主要为娱乐向。

【K花】逆光 1

幻想KB拿了百大/KB必百大

双向暗恋

-

KB被枕边的手机的闹钟震醒,明明才是周三的七点钟,KB发蒙的坐了起来,随意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惺忪双眼在告知昨天又是打了一晚上的游戏,他拿起手机顺手关掉闹钟,习惯性的打开微信里花少北的聊天框,消息还停留在昨天中午约定好今天一起去商场试西服。


花少北:明天早点起床,我到商场门口等你啊,这几天西装那个店下午人还挺多,咱们早点去看看。


KB:行,听你的,去那边一起吃早饭?


花少北:好的。


KB:那下午干嘛啊,好不容易出来了。


花少北:拍拍vlog,懂?


KB:。


花少北:那你想干啥啊?这个肯定得拍,你第一次百大多有纪念意义。


花少北:必须拍,我必须得给你拍!


KB:好好好,拍!

-

昨天晚上直播,本来蛮久没和少北打游戏了,也没多想什么,但就是忍不住想听听他的声音,直播姬的好处就体现在这了,直播的游戏窗口和浏览器不共通,在游戏加载的时候,KB偷偷摸摸打开花少北的直播间。


虽然粉丝不知道屏幕的那一端我们的主播在干嘛,但盯着游戏加载界面在公屏打字送礼物的时候听到KB哥哥的傻笑和小声bb:“又去撤硕了,这傻子是撤硕主播吗?”“白痴哦这都打不过。”“哎呦呦。”


粉丝1:?和谁说话呢


粉丝2:是辣个男人。


粉丝3:查房?!


粉丝4:6眼泪了


“你们说啥呢。”


KB意识到自己不受控的絮叨被粉丝们听到了,赶忙关掉花少北的直播间,临关的时候还听到花少北“害怕,我害怕!”的话,害怕里还夹杂着嘤咛和憨憨的傻笑。


“害怕~我害怕~~”


“傻子。”


KB笑着重复着花少北最后的话,阴阳怪气的。


粉丝5:老阴阳人了。


粉丝6:老直男了。


传到花少北直播间那里,北子哥眼尖的一眼就看到传话的弹幕。


“什么?KB骂我傻子?”


“真的假的,”


“他有什么资格说我?我笑了。”


“不和他一般见识,爷要以德报怨。”


花少北也没生气,带着直播间的众人暂停了游戏,浩浩荡荡的打开B站直播区,在关注列表里找到KB呆又呆。


“以德报怨懂吗,这时候我教你们啊,看着啊。”


鼠标挪向小电视


“诶小电视多少钱呀”


(盯了会儿弹幕)


“哦是吗,一千多啊。”


“有钱,送!”


系统公告: 花少北丶 向 KB呆又呆 直播间赠送了一个 小电视,快去抽奖呀!


KB:“?”


KB:“哎呦,谢谢花少北的一个小电视,谢谢花少北,谢谢北子哥,老板大气~”


花少北美滋滋的偷笑着:“呵呵,虚伪的人,看到了吗,我妹炫富啊,我就是以德报怨。”


“前一秒还说我傻子,下一秒就叫我老板。”


“看看,虚伪!”


花少北看着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和你又欺负KB,心情大好。


想着再骚扰骚扰KB,点开节奏风暴,从默认里打算随便挑一个准备送给KB。


这时,KB一边敲着键盘甩着鼠标一个人头又一个人头,却开心的笑着说了句:“少北,好想你呀。”


“我拿百大了看到了吧,虽然已经和你说来着,但我还是想在这里再和你说一遍。”


“能一起登台咯~是吧帮帮,开心~”


花少北突然怔了怔,心里漏了一拍。


这突然的话打的花少北措手不及,有点不自在又有点小开心,


还有点小害羞。


本来打算选“这个直播间已经被我们承包了!”,哪知道手一抖脑子呆了一下,选错发了过去。


节奏风暴:'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KB直播间一下子被这句话瞬间刷屏。


KB:“啊?节奏风暴,谢谢花、”


KB:“?”


KB:“看看啊,哇,谢谢花少北的节奏风暴!老板身体健康!”


花少北捂着脸尴尬的说:“我选错了我选错了啊!观众朋友们!”


“TMD我本来要选下面那个什么什么承包了的那个!”


粉丝:蟹蟹,磕到了。


粉丝:主播老傻子了。


花少北看着自己直播间弹幕哈哈哈以及对于他和KB的揶揄,脸红红的:“诶你们听我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


花少北:“我妹心动!”


KB:“我也心动了。”


KB冷不丁来了句话,又沉默了下去,许久没说话。


明明是两个直播间,两个人无法交流,但说出话却意外合拍。


弹幕们也傻了,等回过神来,北子哥已经退出KB的直播间。


粉丝1:泪目,兄弟萌把泪目刷到公屏上!


粉丝2:心动北子哥,泪目


粉丝3:K花SZD


粉丝4:KB哥哥呜呜呜太撩了


粉丝5:他是认真说的!这语气没开玩笑!


“诶别讨论了,咱们继续回来打游戏。”


“不许传话啊,下次不许了啊。”


“来来来,继续!我就不信打不死这个东西了!”


粉丝们听着花少北憨憨的声音,立刻回归直播间,一片“好滴好滴”“专注主播”“冲啊北子哥!”,高高兴兴的继续热闹,和他们喜欢的主播共同度过美好的夜晚。


可那位一本正经拿着手柄继续游戏的主播,耳根已经红透了。





-

请遵守弹幕礼仪,剧情需要,请勿模仿!不要传话!专注自家直播间!请勿刷其他UP主名字!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岁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