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想起什么写什么。
主要为娱乐向。

【虫铁】医患关系 ②

ooc注意❤ 病人虫X医生铁❤普通世界AU❤娱乐喜剧向


#

“我的!”

“手臂!!”

“呀!!!”

彼得抱着打好石膏的胳膊坐在病床上一顿鬼号。

疼那是真的疼,想骂人的那种。

但是夸张的部分也是要做全的,自己可是非常非常想住院。

看望的同学和帮忙的护士已经恰巧不巧地都纷纷离开,病房里只剩下彼得和托尼。

彼得不仅是手上打着石膏,他的头上还绑着绷带,可怜巴巴的躺在病床上。托尼站在病床的一边,他已经换上了医生穿的制服,黑框眼镜下的眼睛瞅着对方,让彼得打了个激灵。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你看我我看你。刚刚还聒噪地像只蝉的彼得被突如其来的两人独处弄的连连紧张了起来。

“你第一次骨折?”托尼挑眉问道。

“唔、是呀。”气fufu地彼得顿时蔫了下来。

刚还操作猛如虎地彼得现在软的像只小兔子,战战兢兢地缩在床上。

托尼见样似乎是想到什么,叹了口气,眼神渐渐温柔了起来:“不用怕,骨折只要静养就好,”

“我会安排一下,你可以尽快出院,按时来换药检查就好。”

彼得一听到出院,急了。

“不行!”

“我不能出院!”

出院我就见不到您了!!

托尼一愣,见到彼得突然炸毛很是不解:“你不用担心,骨折还没有到住院的程度。”

“不可以!!”

“.......”

两个人之间沉默了几秒。

彼得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大脑开始高速运转连忙找理由。

“我得住院呀!”

“您看,”

“我腰疼,”

“可能是折了。”

“....啊?”

“呃,不对。”

彼得慌了神。

“是脑震荡,没错,脑震荡。”

“脑震荡?”

“要不然我为什么满脑子都是您呢?”

“我害的你脑震荡?”

“.......”

不是这个意思!!

怎么还能变味儿了呢?!

彼得哑口无言。

托尼瞧着傻了的彼得无奈叹了口气:“OKOK,你要是想住院我也阻止不了。”

“毕竟你受伤我也有一定责任。”

彼得听完一愣,

什么情况?

我还没正式碰瓷呢,怎么这就自己开始碰了?!

托尼耐心地解释道:“场地的使用我只是默许,没有正式公开表示。”

“让孩子们受伤,这的确是我的疏忽了。”

“很抱歉。”

托尼诚恳的道歉,让心里打小算盘的彼得不禁惭愧了下来。

他可真是善良。

“您不用道歉,这不能怪您”

“工作那么忙肯定没有时间顾及这些的。”

“呃,不。”

托尼耸了耸肩道:

“我只是懒。”

“......”

行吧。

托尼继续说道:“要是住院的话我可以为你安排一下特殊房间,也不必占用医院的资源。”

“那我能天天见到您吗?”彼得问道自己想到的重点

托尼歪头想了一下:“能的,就在我办公室隔壁。”

彼得一听,乐了。

这不是自己把自己推火坑里嘛!

不对,我哪儿是火坑,

就是表面意思,都懂都懂。


-


彼得是心里乐开了花,住院期间还在想如何接近自己可爱的主治医生,

哪想到托尼压根是见首不见尾呢?

彼得现在是明白了,自己的医生根本没有那么傻,或许说自己才是那个大傻子。

托尼·史塔克,那可是史塔克家族的顶梁柱子,医院只是托尼产业里的一环而已,当医生纯属托尼个人爱好。

他忙,的确是忙的顾及不到医院。

也顾及不到自己。

彼得站在房间的窗子前看着外面的来来往往的车辆叹了口气。

自己瞒着梅姨住院,学校最近没什么活动也无须担心,成绩更是不必说了,一切都在计划中。

但是!

男主角不在!

千算万算竟然没考虑到当事人还能缺席!

彼得泪眼汪汪。

这可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了。

彼得穿着蓝色条纹的病人着装,抱着自己打着石膏的手臂,小步小步挪到隔壁托尼办公室的门口。

今天会在吗?

彼得这几天只是张望,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来敲门,咚咚咚三下,楼道里只有彼得的呼吸声和敲门的回响。

“还是不在呀...”

彼得失望地低下了头。

也对,他怎么会在这里呢,他那么忙。

那天只是纯属凑巧,靠的是老天爷的缘分。

“史塔克先生已经忘记我了吧.....”彼得喃喃自语道。

“这个恐怕没有。”

就当彼得刚要转头时,他的身后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托尼带着墨镜,手里还拿着刚买好的甜甜圈站在彼得面前,后面和善的管家拿着一堆文件礼貌性地回避两个人的对话。

“哇啊!!”

见鬼啦!!!

彼得收到了今天的惊吓和惊喜X1

“杵在这里做什么,进去谈。”

托尼头也没回地打开门进到自己办公室里,留下外面一脸懵逼的彼得和慈祥的老管家。

管家笑呵呵地说道:“帕克先生请进吧,院长他特地赶过来就是为了看看您。”

“啊?什么?我?!”

“毕竟我家先生可是您的主治医生呀。”

“我、那个、这个、”

我的个老天鹅啊!

彼得现在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不敢置信的回头看向办公室里坐在沙发上打开甜甜圈盒子的托尼。

托尼摘下墨镜,拿起盒子里的一个草莓味甜甜圈,咬了一口,刚嚼了几下,不禁呸呸呸了几声。

“也不用这么甜吧,这个老板娘是想腻死我吗?”

托尼小声嘀咕了几句,口中的甜甜圈还是听话地咽了下去,看了眼上面的果酱和奶油,耐不住又咬了一口,嘴上吐槽着这东西过分的甜,心里却开心地冒着小花。

彼得觉得吃甜甜圈的托尼过分的可爱了。

他没有忘记自己呀。

他还记得呢。

彼得一瘸一拐地走进房间里,满眼都是托尼。

那天的只是纯属凑巧,靠的是老天爷的缘分。

而现在,需要我自己来把握了!

“你怎么还瘸了?”

托尼见到翘着腿的彼得蒙蒙地问道

“emmm”

“病情转移了。”

“What???”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长岁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