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想起什么写什么。
主要为娱乐向。

【虫铁】医患关系 ③

“你没事吧?”

“有事,你看我这腿。”

彼得一瘸一拐的颤颤巍巍。
“不能吧,我没学过这玩意还能转移的。”

“那我为什么见到你就走不动道了呢。”

“……”

彼得向托尼眨巴眨巴眼睛。

而托尼觉得彼得可能有毛病。

“你怕不是脑子出了问题。”

“…”
彼得吃了一肚子瘪,气fufu的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

这回倒是正常的走了。

哇,这人怎么撩不动呢?

这和剧本写的不一样啊!

傻彼得还在纠结托尼为什么get不到点上,自己说的太隐晦了?他听不懂?不能呀,这招不是听说百试百灵的吗?

生气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彼得,是个人都能明白过来,更何况情场高手的托尼史塔克呢?托尼自然什么都懂,他只是选择不想懂罢了。

他还没有饥渴到会去毁掉一个连爱情都搞不懂的小孩子。这是他的良知和底线。

“你有点傻。”

“什么?”

“天真的不像个大人。”

与年龄不符,托尼的意思是。

彼得愣愣的,出了神。

史塔克先生这么一说的确是这样。

见到他之前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打打篮球,听听最新的新歌,没事跑跑电影院参加聚会派对。
现在呢,

满脑子里只有面前这个人。

一见钟情?或许这么说很老套,这曾经不敢相信的词现在却跟施了魔法一样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

“你的目的我现在没有兴趣知道,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荒废学业。”

托尼拿起一个甜甜圈递给了彼得

“只是老人家对年轻人的小小忠告。”

彼得收下了甜甜圈,心里冒起了泡泡。

“谢谢,我明白了。”

“您大可放心,我有自己的规划,不会让您失望的。”

“那就好。”

的确是胡闹了点,最近。

彼得咬了一口甜甜圈。

脑子可能真是出了问题,只要是见到他就会犯傻。

傻到口不择言。

彼得叼着甜甜圈说道:“您得负责。”

托尼翻了个白眼:“这又关我什么事了…”

“您可是我的主治医生,那为什么这几天都不在呢?”

“这可是对病人的不尊重。”

托尼挑着眉回答:“你说的很对,这么看来我得安排斯特兰奇医生作为你的主治医师了。”

彼得不肯退让,继续说道:“我可不认为您会将大把时间和精力放进工作里。”

“忙并不是借口,对吧?”

托尼无所谓的靠在沙发上:“这倒是没错,公司自然有人打理,我不算清闲当然也不算忙。”

“工作和生活我分的很清,而且对于二者来说,我更倾向于生活。”

彼得微微失望了起来。

“也对,我们认识不过是见过两三面而已。”

他怎么会专门来关照一个孩子呢。

“是我太傻了。”

彼得又咬了口甜甜圈,甜的腻人,却是苦的麻木了舌头。

自己连好好的自我介绍都没有过,他恐怕只记得自己的样子和名字,

而对于彼得来说,托尼史塔克也只是曾经在报纸里了解过。

两个人压根是两个世界的人。

彼得真是越想越难受,皱着眉头咬着甜食,从托尼的角度来看,彼得现在就跟掉入水里被捞出来的小奶狗似得,呜嘤呜嘤的叫唤着却使劲憋着眼泪。

唔,有点可爱。

“其实吧,也不必这样。”

托尼不忍心看着这孩子失望。

“你就正常去生活,住院也是无所谓的事情。”

“到时候只要是你换药和检查,我会在场的。”

彼得不敢置信,闪着眼睛瞧向托尼。
“真的吗?”

托尼说完就有点后悔了,这鬼使神差的安慰看起来是收不回去了。

干脆就这样吧!

“托尼·史塔克,你的主治医生,帕克先生。”

托尼朝向彼得伸出手。

彼得赶紧擦了擦手上的残渣,小心翼翼的握了上去。

“彼得·帕克,叫我彼得就好。”

彼得表面上冷静,其实后背上已经紧张的一层汗,内心更是慌的一批。

哇,史塔克先生和我握手了?!

他说什么来着?!

我的医生?他是我的主治医生?!

天呐!!!

彼得是越想越慌。

“松手松手!嘿小孩!松手呀!”

托尼使劲甩着被彼得握着的右手,怎么也抽不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又出神了!”

彼得尴尬的赶忙缩了回去,掌间还残留着托尼的温度,让彼得有点恍惚。

“你怎么这么喜欢出神。”

“这和你骨折倒是一个原因了吧。”

托尼想起彼得骨折时也是他这样的粗心。

“我还没问你当时看到什么了,竟然敢在比赛里开小差。”
彼得不说话了。

“嗯?说话呀。”

我去,我说什么呀?!

难道还跟您说是自己没出息看到您的美貌一时慌了神吗?!

这叫我哪说的出口呢?!

半晌,彼得才憋出两个字:

“秘密。”

“?”

-
睡不着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长岁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